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节水宣传活动
2021-03-29 19:04     (点击次数:)

3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号召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由机关党支部牵头组织主题党日宣传活动,后勤处机关科室、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新城楼宇物业服务中心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在两校区主干道开展,党员群众一同拉横幅、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向老师同学们介绍“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的宣传主题,号召大家共同参与节约用水、建设绿水青山。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