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系列党日活动
2021-04-14 16:40     (点击次数:)

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系列党日活动。

44日至6日,校医院党支部根据值班工作安排,组织党员开展线上祭扫活动,用先烈的奉献精神鼓舞全体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校园医疗和疫情防控工作中。

4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新城楼宇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组织网络祭扫活动和“了解英烈人物事迹、鼓舞奋斗精神”专题学习。通过缅怀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卓冉四位卫国戍边烈士,学习英烈人物事迹,接受初心和使命的洗礼。

饮食中心党支部和金川水电中心党支部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捐躯、牺牲的英雄烈士,继承他们的宏伟遗愿、坚持理想信念,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

49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绿化新城水电党支部、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联合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支部党员前往公主府公园为五十九军抗日阵亡将士敬献花篮,铭记历史、告慰先烈。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此次系列活动,各党支部协调工作任务和安排,在总支的有力指导下,缅怀先烈、鼓舞奋斗精神。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激励后勤人为保障和服务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摄影:后勤管理处各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