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员坚守防疫第一线
2020-02-07 18:52     (点击次数:)

肺炎疫情正汹涌肆虐,后勤管理处各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当先,坚守在校园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面对疫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迅速响应,快速有效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处领导每日都前往一线,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工作细致到位。

面对消杀防护物资匮乏的现状,党总支设法组织采购了消毒剂、口罩、手套、喷雾器等用品和工具配发给一线职工。身处校园消杀岗位的党员从1月28日起,带头对教学区保洁箱开展消毒工作。作为防控重点之一的家属区,安排4名专职防疫消杀人员,不间断对家属区31栋楼的楼道、门把守、护栏进行消毒,同时根据我市疫情防控信息,对被感染人员到我校家属区的所有行迹路线进行强化消杀。负责楼宇管理的党员参与开展区域封闭、加强门卫管理、强化电梯和卫生间消毒,在电梯间设置一次性接触纸巾和消毒记录表,同时坚持上门维修工作不间断,全力保障值班教职工的良好工作环境。坚守在水电保障运行和故障维修的岗位上的党员,克服困难,确保学校和家属区正常水电保障,同时及时快速协助对校园进行封闭,分隔新城校区和家属区,有效提升了防疫和消杀效果。校医院和通勤车队党员驻守值班室和备勤室,协助完成各类消杀防护物资的采购、管理、运输,保证防疫物资高效流转配发,同市疾控中心保持联系,时刻备战可能到来的校园疫情。后勤分工会开展对一线防疫职工的慰问活动,设法购置一批防护和备勤物资,并及时送到他们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将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组织的力量和党员的担当,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