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使命,携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3 12:09     (点击次数:)

按照校党委“拓展帮扶思路”的指示精神,作为后勤管理处系列拓展帮扶活动之一,2019年12月21日,由我校驻麻地卜村帮扶工作队牵头联络,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卓资县职业中学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牢记使命,携手共建”的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普及食堂“6T”现场管理方法,交流饭菜花样更新经验。

为了组织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驻麻地卜村帮扶工作队与卓资县职业中学党支部做了很多前期沟通准备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也做了精心准备,专门制作了营养配餐和食品安全卫生方面的课件,由专职营养配餐员和食品安全监管员现场为职中食堂管理人员和烹饪班的学生做了讲座并进行了经验交流。技术骨干直接到职中食堂后厨进行了实际操作交流,烹饪了6个菜品,制作了无矾油条,并且将专门为职中编制的菜谱交给了职中李校长,同时也对食堂的日常管理提出了合理化改进建议。

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令三方满意的效果,这种帮扶措施得到了职中领导的高度肯定,且表达了非常渴望这种帮扶的意愿,商定今后继续加强双方的协作,形成长效机制,把“牢记使命,携手共建”持续下去,不断热情服务师生。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