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04-17 15:57     (点击次数:)

4月16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副处长陈新华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校发《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进”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依据方案要求,明确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三抓三促进”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并安排起草后勤管理处具体实施细则。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漏报瞒报典型案例的通报》,加强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的严肃性和严谨性。

会议同时传达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当前切实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并依照后勤管理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名单安排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沟通,聚焦后勤中心工作,促进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提升。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