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个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22 09:25     (点击次数:)

按照《关于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通知》(内工大党组字〔2018〕73号)部署要求,结合各个支部实际情况,以自学和集中学习方式,学习先进事迹的相关文件,10月10日-10月20日,各个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相互谈,广泛深入征求意见后,支部委员认真准备了个人发言提纲。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如数参加,深入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且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意见建议,找出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个党支部深入透彻、触动灵魂的发言以及真诚热烈的相互批评一度将会议推上高潮。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们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学习了先进,认识了自己,确立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努力方向,树立了奋斗目标。

(投稿: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