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2018-10-30 16:22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阿力坦嘎日迪在后勤管理处节能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心、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党总支曙光书记主要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及各个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从人员聘任、财务报账、日常管理与运行等党风廉政方面汇报了后勤管理处行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他副处长也就自己分管的领域进行了相继的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

阿力坦嘎日迪对后勤管理处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肯定,但同时也从班子团结、领导干部履职尽责、风险点防控排查等几个方面对后勤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谈话很中肯,同时对后勤管理处今后的发展寄予希望。

(投稿: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