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开展“‘四史’天天学”答题竞赛活动
2021-10-19 16:06     (点击次数:)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督促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深入学习,10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四史’天天学”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答题竞赛依托“党史天天学”小程序进行,活动全程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部分。在初赛,选手们通过单人自测进行3次答题并合计总分进行排名;复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根据排名分两组进行三局两胜和五局三胜的比拼,选手们两两对战PK答题,既拼知识储备又比作答手速。经过5轮紧张刺激的对战最终角逐出了前三名。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充分调动自己的知识储备,每场对战几乎都是在决胜局分出胜负,决赛更是打满五局,惊险胜出。

通过答题竞赛活动,使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四史”的学习、激发了持续主动学习的热情。赛后,同志们表示,面对面答题比赛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今后将经常同他人开展学习比拼,不断提升自身学习水平。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