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16:03     (点击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16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大青山地区革命英烈展厅、大青山地区革命史展览厅与大青山地区革命前辈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结合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了大青山地区的革命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声铿锵有力、句句饱满,回荡在广场上空,也深深地植入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史为镜知兴替,以人为镜明得失。通过参观学习,每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也更加了解党、热爱党。党员们要继承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