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09-27 15:23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后勤管理处于9月20日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全面落实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即日起至11月30日,后勤管理处设立“开门纳谏”办公室,广泛征求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将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积极组织整改落实。

联系电话:0471-6575708

办公地点:新城校区后勤楼207

意见信箱:新城校区后勤楼门卫窗口前

电子信箱:tianyevv@imut.edu.cn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

特此公告

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