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副校长栗文义来后勤管理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09-29 16:35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上午,副校长栗文义来我处进行考察调研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栗文义主要听取了学校能源管理、节能工作及后勤其它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能源监管平台维护和提升、学校合同节水节能改造项目、能源资源合理使用及统计核算相关业务的对外联络、开展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会上还讨论了金川楼宇物业化情况及相关管理制度,强调要继续推进后勤社会化服务进程。

栗文义指出,后勤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技术合作,围绕校园可持续发展目标,发挥好能耗监管平台建设,围绕“平安后勤、绿色后勤、科技后勤、人文后勤”,抓好内涵建设,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打造自身文化,利用优势,挖掘空间,发现问题,整体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会后,栗文义到新城校区供电中心、馨苑餐厅、幼儿园、一号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调研。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