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2019-10-18 11:34     (点击次数:)

10月1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第二小组组长陈辉、成员贺瑞婷参与会议。

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曙光从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永远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进行发言,强调后勤人员不仅是管理者、服务者,更是教育者,要端正思想作风和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功能,建设后勤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服务。

处长于立群指出,领导班子要在学懂弄通、牢记使命、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班子成员作为后勤的负责人,所处的位置比别人更高,肩负的担子比别人更重,因此,政治站位也要更高,眼界也要更宽,更要走在后勤队伍前面、作出表率,逐步、彻底解决队伍中的问题,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保障团队。

副处长任东明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副处长陈杰结合工作实际,认为作为班子成员,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周全的服务考虑、廉洁的本色,永驻工作责任心,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才能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副处长陈新华围绕守初心、牢记服务保障新使命,担使命、树牢科学后勤服务理念,找差距、提升新形势下后勤服务工作,抓落实、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处室四个方面谈了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构建文明和谐机关等内容。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