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1 10:53     (点击次数:)

10月18下午后勤管理处结合主题教育进度安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深入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解决问题措施,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人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对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处长于立群强调,要抓好巡视巡察整改,明确责任,整改到位。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为后勤管理处明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曙光指出,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能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列出时间表,限期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项真查实改、锤炼严实作风。

      (投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