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9-10-09 17:41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处领导班子参与研讨。会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进行研讨,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曙光指出,要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方面的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统一,同时充分发挥后勤服务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完善工作责任制。

于立群指出,作为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要对党忠诚,始终胸怀大局,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有担当有作为,为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开展和服务建设把准方向。

其他三位成员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研讨检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近期调研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