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4 09:57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13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纪念馆于2010年建成开馆坐落于老虎山。纪念馆门口耸立着东方红二号长征火箭,院落内陈列着有过光荣战绩的歼六战机坦克、大炮。

进入馆内,革命英雄立体浮雕呈现在眼前全体党员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大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宁战役纪念馆分为“抗战胜利”、“光复集宁”等7个部分、18个单元,展示着许多珍贵文物、照片、艺术作品各类展品,生动再现了集宁战役的历史全貌。在场党员认真观看每一个场景,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了解那些一段段英勇拼搏的故事,缅怀那些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这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内心深受触动,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业绩的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们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精神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为祖国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