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奇巴图副主席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30 09:03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奇巴图带领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孙利剑,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自治区民政厅厅长姜宏,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际飞,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九处处长生焰明,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云春雷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奇巴图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城校区思源餐厅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菜品切配粗加工、鸡蛋自动化清洗、米饭馒头加工生产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明厨亮灶等情况,详细了解我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制度、各校区餐厅设置及用餐规模、食堂经营管理模式、设施设备维护以及原材料索票索证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对我校食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奇巴图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常抓不懈。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安全生产监管职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食堂食品安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坚决防范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