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11 16:23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工作水平和政治生活水平,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认真计划、细致部署,给各支部明确要求、提出目标。

323日起,后勤管理处党总支8个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党总支的部署,克服疫情影响,采取视频会议、在线学习、电话交流、小程序开展测评等方式认真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扎实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为组织生活顺利召开奠定基础;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了交换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为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效果,后勤处党总支指派4名党员处级干部深入支部,深度参与会前准备、列席会议,为支部指出问题、提出建议、明确整改方向,有效提升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效果。

通过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强化了政治建设、深化了理论武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为新一年度各项组织工作、业务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