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与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举行校园物业服务签约仪式
2020-12-01 17:15     (点击次数:)

12月1日上午9点,内蒙古工业大学与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校园物业服务签约仪式在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学生工作处处长范永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曙光、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保卫处处长黄喜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马勇、保卫处副处长代维东,及明德集团总裁王正坤、副总裁金艺、品牌文化中心总经理马敏、黑龙江城市公司总经理潘振忠、内蒙古事业部总经理戚一承、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黄琳等出席签约仪式。

后勤管理处于立群处长代表我校同明德集团内蒙古事业部戚一承总经理签订校园物业服务合同。本次校园物业服务合同涉及我校新城校区校园户外、楼宇场馆、学生公寓等的保洁、绿化、安保、维修、会务服务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全方面、整体性物业服务和管理的社会化,是我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王正坤总裁代表明德集团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通过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质量的服务回报内蒙古工业大学。

签约仪式上,韩永全代表我校向明德集团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人才培养、服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从“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向明德集团提出了要求,希望明德集团能够率领职工融入工大,成为管理服务战线上“立德树人”的优秀教师。

签约仪式结束后,韩永全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科学楼前观摩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为我校配备的自动化服务设备。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