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开展职工秋游活动
2020-10-26 16:07     (点击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工作凝聚力量,10月24日,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组织职工赴雅玛图森林公园,开展了以“不断攀登 饱满激情 愉悦身心 健康工作”为主题的职工秋游活动

呼和浩特雅玛图森林公园紧邻呼和塔拉万亩草原,是以奎素村生态路和北侧山区70年代栽植成活的森林组成的绿化园林,占地约5万亩。南侧公园内主要栽植了果树、云杉、樟子松、杨树等经济和观光树种,建有全长6公里的观光路,在公园内呈环状绕行,两侧景观美不胜收。

活动期间大家漫步于山间观光步道,呼吸清新的空气,忘情山水,怡然自得。大家拾级而上来到了观景平台,山顶上的青松苍翠欲滴,山坡上的云杉霞光流溢,还有满树金黄的杨树在秋风中摇曳,装扮的大青山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

秋游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活动通过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提高了凝聚力。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广大职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既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