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代表自治区伙专会参加全国伙专会主任秘书长会议
2020-10-21 11:40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受自治区伙专会委托,参加了教育部联合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深入学习了教育部领导、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领导相关指示精神。

在启动仪式后,于立群参加了由“全国伙专会”组织召开的主任秘书长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交流期间,于立群以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及内蒙古工业大学在高校做好疫情期间餐饮保障工作、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总结的经验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在学生正常复学复课前后后勤所开展的餐饮保障、防控物资保障、医疗保障、车辆保障、隔离设施保障、人员管理保障、应急保障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及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的想法、做法,并号召大家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总结交流情况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会议于10月16日下午结束,各省市共40余名主任秘书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