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幼儿园举办2018年秋季消防演习
2018-10-11 09:20     (点击次数:)

为了全面推动幼儿园安全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师幼防火逃生的安全意识与能力,内工大幼儿园于2018108邀请到中国安全教育中心教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活动,教官从遇到火灾怎样报警到遇到严重火灾怎样逃生、家庭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等一一作了详细的的讲解并现场与教职工进行了问答互动。之后,又邀请了学校保卫处消防科人员对幼儿的应急疏散演练以及现场灭火的实战演练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前,幼儿园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并组织专题会议,对各岗位人员进行了培训,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1010日上午10点整,伴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级幼儿在老师们的组织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快速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地带。疏散演练结束后,学校保卫处消防科人员对整体疏散演练活动提出了高度表扬,称赞活动组织紧张有序,师幼在撤离中反应迅速、动作规范。

此次实战演练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幼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师幼防火救灾、自救自护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真正将安全教育落在了实处。

(供稿、摄影:幼儿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