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支部让“党日”活动走进餐厅
2014-04-28 15:41     (点击次数:)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以“党员服务窗口”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全面服务质量。为此,4月27日在馨苑餐厅开展了以“苦练内功、强化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安排党员赵平同志(馨园餐厅主管)为白案师傅们讲解并示范面点制作的基本理论与操作技能。对选择的三个品种:清油饼、麻盐酥、松塔麻花,他耐心细致的做了全过程的制作示范,并启发大家要举一反三,开动脑筋,创新出更多的品种。整个培训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沈拴喜同志就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做了开场发言,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举办类似的“党日”活动,面向基层,贴近本职,努力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让“党日”活动办的更有实际意义。饮食服务中心党员、食堂主任、面点师傅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支部

2014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