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所属金川校区供电服务中心和楼宇物业服务中心
2014-04-24 15:42     (点击次数:)

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高等学校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熟练掌握火场救援和自救能力,以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变能力,使“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思想深入每一位员工心中。

两中心于2014年4月17日下午14:30分,金川校区供电服务中心、楼宇物业服务中心邀请校武装保卫处消防科田科长给大家讲解了消防知识和火灾案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供电服务中心和楼宇物业服务中心主任、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了在北辰楼举行的消防知识讲座、并亲自动手操作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通过这次消防知识学习和消防演练,使广大员工深受启发和教育。

金川校区供电服务中心 报道

2014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