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2018-07-16 08:0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7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到内蒙古廉政教育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位于内蒙古博物院三楼,展示内容共分为“史海问廉以古鉴今”“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人民公仆勤廉楷模”7个部分。其中,“以案明纪、警钟长鸣”部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区内外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激浊扬清、尽责圆梦”部分呈现了近年来自治区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们了解古今中外的廉政文化、反腐措施、勤廉典型、腐败案例,回顾我们党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同时,展厅内大量文物、奢侈品、现金等涉腐案件赃物赃款的展陈,也时时警示参观者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真理,发人深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立足本职,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后勤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