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恋恋不舍离别情
2018-07-06 14:24     (点击次数:)

四年一届的毕业生又要离开学校,离开朝夕相伴、一日三餐为他们服务的餐厅工作人员了。同学们怀揣愿景,将要走向新的征程,而第二课堂的餐厅服务也将留下永久的回忆。此情此景不免有些恋恋不舍,当初的抱怨和一时的不理解,也将会慢慢消散。在同学们临别留言中的包容和理解,更加激发了我们不断改进服务的信心,同时也深受感动。为表达“工”“学”之情,7月5日毕业典礼结束后,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今年又为毕业生准备了一份丰盛的免费午餐,一块孩子们赞不绝口的工大中秋风味月饼,无不显现出后勤人的良苦用心。“把母校的味道留在记忆里,叔叔阿姨期盼着你们成功”。离开的将奔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留下的还要继续起早贪黑、默默地奉献。这就是内工大饮食人的本色与担当,我们无怨无悔。

(供稿、摄影: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