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首府国土绿化先进集体
2017-12-27 11:05     (点击次数:)

12月26日,首府绿化委员会主持召开全市国土绿化表彰大会。经市绿化委员会评审决定,我校被评为2017年首府国土绿化先进集体,后勤管理处新城校区绿化保洁服务中心马继军获得国土绿化先进工作者。

多年来,我校在内蒙古自治区绿化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建设美丽绿色校园,创建优良育人环境”的宗旨,加大校园环境的整治力度,逐步改善了校园树种结构,绿化、美化了校园,使得校容校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校占地面为478794平米,绿化率达40%以上,每年新栽乔灌木的成活率保持在95%以上,花卉的开花期也达到了150天。

(供稿、摄影:新城绿化保洁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