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专项工作部署
2022-05-10 10:09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424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研究部署工作。

下午15:00,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研读问题清单,并根据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针对性研究工作安排,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午16:00,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科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上,曙光书记传达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针对性对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于立群处长对后勤处如何开展专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最后,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级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根据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依照具体部署扎实推进有关工作。



18C37

167B0

1753F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