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8 19:03     (点击次数:)

5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按照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举办校园垃圾分类专题讲座,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各部门(中心)职工代表、物业公司人员代表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以专题培训形式对国家、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法律法规等进行了解读,系统阐述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思路和重大意义,并以图文并茂的案例分析深化了培训效果。通过本次讲座,后勤管理处为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和节约型校园建设水平的提升奠定了基础。本年内我校新城校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深度推进。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