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2021-05-28 09:16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楼大会议室组织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研讨。党总支书记曙光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小组贺瑞婷参会督导。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曙光、处长于立群,副处长任东明、陈杰、陈新华,支部书记朱蓉、马继军,分别就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启发和领悟。

发言结束后,督查小组对本次研讨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就研讨材料的撰写给出了意见。

曙光强调,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这个历史阶段,是我们党一步步带领人民拜托贫困落后,实现举世瞩目发展成就的创业史、奋进史、斗争史。各支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史爱党、明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带动部门全体职工一同开展党史学习。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