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27 17:57     (点击次数:)

11月2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兰恰特电影院观看了影片《海林都》,共有45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海林都”为蒙古语,意为“爱之歌”,影片以“3000孤儿进草原”这一历史事件为背景,以“人间大爱”为主题,以国家荣誉称号“人民楷模”获得者——草原额吉都贵玛为原型,讲述了乌兰牧骑队员阿柔娜历经艰辛养育南方孤儿、传递人间大爱、让乌兰牧骑事业薪火相传的故事。

参加观影的党员们被乌兰牧骑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对家乡对祖国的强烈情感所感动,都纷纷表示此电影内涵丰富,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特别值得观看,是一部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电影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