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
2019-11-12 14:42     (点击次数:)

11月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任务;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明确了我国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三个阶段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及时、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立德树人工作中。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