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机构设置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概况

后勤管理处属于学校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后勤管理、后勤服务和后勤保障方面工作规划、计划的制定与落实,后勤设施设备维修改造工作的计划制定、工程的立项报批、监管验收,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完成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施工的监管与验收,代表学校监督管理后勤各个服务中心,负责开展后勤服务和保障以及学校企业编制人员的人事管理等工作。对外主要职责是代表学校与后勤业务主管部门如供电供水部门、食药监督局、卫生局等协调落实相关工作。2012年我校作为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校园建设试点院校,节能型校园监管平台建设顺利验收,2017年被国家授予“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被确认为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能源计量示范单位”。2015年成为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4人,下设四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后勤服务监管科(食品安全监管中心)、节能中心、企业管理科。后勤管理处设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现有党员84名。后勤管理处及后勤各服务中心、幼儿园和校医院事业编制职工共计139人,企业编制职工180人,各类聘用工700多人。

学校共设后勤服务中心、幼儿园和校医院等后勤服务部门10个,分别是饮食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校医院、通勤车队、文印中心、新城校区楼宇物业服务中心、金川校区楼宇物业服务中心、新城校区水电服务中心、金川校区水电服务中心、新城校区幼儿园。

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两校区11个餐厅的经营和管理,其中金川校区有1个教工餐厅,两校区餐厅每天有近3万学生、教职员工就餐;两校区的水电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两校区的供暖、供水、排污、供电的日常管理及设施、设备和管网的维护维修工作,确保两校区水暖供电的正常运行;两校区楼宇物业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两校区的校园环境、教学楼、办公楼的安全保卫、五小维修、卫生清理和校园花草树木的种植、养护、环境卫生的打扫,完成爱卫会办公室安排的工作等;通勤车队主要承担接送在金川校区教职工上下班、学生考试、实习和学校大型集体活动用车任务及校内各部门的公务用车;校医院承担着全校学生的医疗体检工作,学校大型活动医护保障工作等;幼儿园通过几年的建设,2013年晋升为呼和浩特市市级示范幼儿园。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