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党员活动
2021-10-07 10:51     (点击次数:)

    在伟大祖国72周岁来临之际,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展现我校饮食人的风采,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特开展了“我和国旗有个和影”活动。食堂职工们手举国旗,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分体现了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师生、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情怀。

为了能让师生更加切身的感受到国庆的氛围,在国庆日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还推出了香酥鸡腿和饺子作为国庆特价餐,香酥鸡腿每个4.8元,饺子每个0.2元,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