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内工大幼儿园举办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2021-06-02 17:26     (点击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幼儿园党支部于2021年5月31日-6月1日,分年龄段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运动会系列活动。

水上救援、争分夺秒、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等亲子游戏与历史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儿童内心,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体验了运动的乐趣,也培养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默契。全体家长、老师和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快乐的亲子互动,酣畅的红色经典回顾给孩子们的节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幼儿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