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8 09:14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楼大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布和朝鲁就“十四五”规划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布和朝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开展叙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新特征新要求,高质量发展亟待闯关。

布和朝鲁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用宏观的视角和针对性的案例把“十四五”规划的基本蓝图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了出来。

讲座结束后,曙光书记总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国家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结合学校发展路线和后勤工作实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十四五”规划为目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奋勇前进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