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点义诊党日活动
2020-06-01 15:17     (点击次数:)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基本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和我校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后勤处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一行16人,于5月29日赴我校扶贫点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为村民免费送医送药。相比去年,义诊增加了心电图检查、理疗拔罐和口腔诊疗等项目。

本次义诊活动西医问诊100多人次,测血糖33人次,心电图检查50多人次,理疗针灸10多人次,口腔处置10多人次,发放药品金额1100多元,测血压70多人次;中医脉诊70多人次,开具中医处方20多人次。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根据不同患者的身体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和诊疗建议。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和驻村扶贫组的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和职工表示要继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摄影:校医院党支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