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7:02     (点击次数:)

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后勤管理处扎实做好会前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准备发言材料,力求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12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曙光同志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要点把握准确、能够以问题作为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质量较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很好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对今后工作有很高的指导价值。同时,指出了领导班子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相互批评过程存在的不足。

曙光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出发点,不断提高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责任感,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