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9 10:10     (点击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在全处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7日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公报》、领会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后勤工作中落实、发挥作用。

11月28日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感悟、谈理解、相互交流,让全会精神在互动中更加升华、发挥出更大的作用。督导组对研讨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总支下辖各党支部分头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从11月8日至20日,各支部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为重点,通过细读原文、支部书记汇报个人学习心得等方式,辅以“要点图解”、“思维导图”等新颖学习形式,让党员更加深刻读懂原文、明晰原理、领悟精神,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形成了助力。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