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车服务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通勤车辆安排的通知
2020-03-10 16:23     (点击次数:)

全校教职工:

确保教职工开学通行方便和乘车期间的健康安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需要,后勤处疫情防控保障组经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协商合作,利用我校企业微信平台,实现教职工乘坐通勤车提前预约。

乘车前,携带一卡通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人员每天进行两次车辆以及乘降点消毒工作,建议在等车及上下车期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疫情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拟从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开始为教职工提供通勤服务,由于还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只安排两校区(即新城校区和金川校区往返)点对点的通勤,且根据预约人数(每台车每排座位乘坐一人)实时安排通勤车。联系人:宋伟,联系电话:13734716645。

请教职工在每天晚20点前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乘车预约,中午和下午乘车请提前一小时预约。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3月10日

附件:

1、两校区点对点通勤安排(周一至周五)

2、企业微信公众平台预约乘车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附件1:两校区点对点通勤安排(周一至周五).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企业微信公众平台预约乘车具体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