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城校区推广明德物业“学苑管家”综合服务小程序的通知
2021-03-18 10:50     (点击次数:)

各单位、部门及广大师生:

   2020年12月1日起,我校新城校区物业服务(原后勤处、学工部、保卫处负责的各类物业服务)已转交由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明德物业”)负责。

学苑管家小程序是明德物业面向高校师生研发的一款应用,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给师生提供报事报修、失物招领,物业客服等线上功能,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快捷的校园综合服务,打造智慧物业综合服务平台。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园物业综合服务质量,现向广大师生推广明德物业“学苑管家”综合服务小程序,另外我校企业号中的相关报修事项等板块依然正常运行,接收的物业报修、投诉等信息将第一时间转发至物业公司;同时也可拨打新城校区明德物业服务电话:5619383。

“学苑管家”小程序二维码见通知底部)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1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