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2020-11-11 10:59     (点击次数:)

在全国消防日(11月9日)来临之际,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校保卫处的积极配合下,分别于11月5日和11月9日,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在两校区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消防知识培训。今年的培训内容直面工作实际,通俗易懂,用不同案例解读了发生在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不同的处置手段,这种接地气的培训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也再一次为广大员工敲响了安全警钟。警示教育必须天天讲,消防安全时刻不能放松。把落实以防为主、人人有责的消防责任形成长效机制,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安全生产、校园和谐。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400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