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城校区北区浴池运营上线啦!
2019-09-03 08:54     (点击次数:)

   不必在严寒中穿梭于南北校区,不用在酷暑里撑伞前行,下楼转弯就到——北区浴池,方便你我他。

   为了便于北校区住宿的同学们进行洗浴,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新城校区北区浴池从2019年8月31日正式开始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了。洁净的洗浴环境,崭新的设施设备,随处可见的贴心标识,处处彰显着学校“为了一切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宗旨。

   北区浴池在新学期到之际顺利运行,是后勤管理处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工作人员在假期当中加班加点对运行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在30多度的室内气温中连续工作二十多个日夜,完成了原本需要四十天才能完成的安装工作。这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服务于你,莘莘学子。

   北区浴池开放时间:上午8:00—晚上19:00,欢迎你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