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2021-12-03 15:33     (点击次数:)



进入供暖季后,让屋子热起来一直是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内容。为应对随时可能到来的寒流,金川水电党支部、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新城楼宇党支部1022日至1126日开展常态化走访调研活动,党员带头联合中心职工、物业人员主动深入各学院、部门、各楼宇公共区域,调研了解暖气不热情况。通过现场勘查、收集师生意见建议,梳理反映出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限时整改。支部党员和中心骨干划片分区,责任到人,主动上门为师生检查供暖问题。经过全面排查和系统修理,解决了近20个学院和部门的暖气不热问题。其中,轻纺学院0733办公室多年暖气不热的顽固问题也得到了彻底解决。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提升了服务保障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了师生的满意度,拉进了同师生的关系。

金川楼宇通勤车队党支部职工石炜,由于疫情小区封闭,支部党员宋伟、杨六威、邓小飞代表组织前往慰问。慰问小组为石炜同志带去了口罩、杀菌湿巾、洗衣粉、水果等物资,切实解决了小区封闭生活物资采购困难的问题。石炜同志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关怀,待小区解封将第一时间回归工作岗位,释放工作热情。

绿化水电党支部在近期实地巡查中发现,建筑创新中心大楼前未安装照明路灯,师生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后,支部党员立即动手,架设线路、选择灯具,安装照明路灯2盏,当日解决夜间照明问题。

校医院党支部代晓光同志,利用校内卫生健康班长群,向同学们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宣传讲解活动以微信在线课程的方式,力图“简短、科学、通俗易懂”,课程控制在30分钟以内,讲授辅以图片相结合,将防控小知识日常防疫容易忽略的点免疫逃逸等方面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支部党员带领中心骨干力量协助保障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保障工作人员餐饮供应。党支部武海波、马立军、范国强同志分别在两校区核酸检测点配合医务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使前来做核酸的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缩短了师生们等待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两校区教工餐厅精心准备了早餐、午餐,汤粥类、包子类、小菜类、荤菜类、素菜类等等,专人、专车配送,营养丰富且搭配合理,在紧张的核酸检测工作之余让工作人员们感受到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的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