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呼伦贝尔学院副院长闫立志率队来后勤管理处交流考察
2021-03-11 15:48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上午,呼伦贝尔学院副院长闫立志率队来后勤管理处交流考察,副校长韩永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于立群处长就我校餐饮管理模式、物业服务社会化、人员管理体系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就精细化管理、监管体系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韩永全表示,各个学校之间有各自管理运行的特点,应因地制宜选择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

会后,闫立志一行前往北区实地考察了水暖供给系统、餐厅规划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