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能源管理系列报道三】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回收
2020-11-12 14:47     (点击次数:)

为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后勤管理处由节能中心牵头在校园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推广工作。后勤管理处对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参考标准》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管理、宣传教育、投放收运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推进和细致梳理。

1030日下午,国家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验收组前往金川校区电力大楼、食堂及校园公共区域,实地查看了分类垃圾桶的设置、分类宣传画册张贴以及实际分类投放情况,该项工作完成情况得到了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