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时时牢记消防安全、处处警惕火险隐患
2019-11-19 09:48     (点击次数:)

在全国消防日之际,饮食服务中心与保卫处联合,在两校区分别举办了消防现场培训活动,以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实战处置能力。大家通过理论培训、观看展板案例、参观消防科普馆以及实战灭火演练。这些非常直观的、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再一次给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敲响了警钟。

学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历来是消防工作的重点防范场所,由于生产经营点多面广,员工流动性大,工作环境内火险诱因较多的特点,这给我们消防工作的日常管理带来很大的压力。因此,饮食服务中心一直把消防安全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丝毫不能放松,来不得半点侥幸,更关键的要做到全员上下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常抓不懈,真正理解隐患胜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现实意义,只有这样才能巩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的大好局面。

(供稿、摄影: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