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派员参加校外烹饪职业大赛喜获佳绩
2019-11-12 14:40     (点击次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区中餐、蒙餐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暨呼和浩特第三届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于11月6日在我市蒙古大营落下帷幕,全区共有130多名厨师报名参加了比赛。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呼市总工会、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承办。

本着学习、交流、开拓视野的目的,同时为了提升我校的餐饮服务水平,饮食服务中心一直选派专业厨师积极参与校外专业技能比拼活动。经过筛选,饮食服务中心派出三名年轻厨师:金川校区朴园教工餐厅的张俊明、新城校区文苑餐厅的杜迎泽、思源教工餐厅的乔晓东。三名选手克服了理论考试的弱项,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最终三人获得中餐热菜个人金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大赛期间,饮食服务中心还专门组织厨师们到现场学习观摩,以扩展专业知识面,走出校门参与社会专业竞赛也必将对校园餐饮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