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九万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9-05 17:11     (点击次数:)

94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刘九万后勤处处长石晶瑜等一行8访问我校,就我校后勤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栗文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栗文义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刘九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后勤管理处处长于立群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现有的管理模式、部门设置、运行情况等,与会双方针对后勤餐饮、绿化、节能、会议室管理、校园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两校后勤人员应加强彼此的经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通经验、使双方后勤工作共同进步。

会后,与会人员就我校校园环境、校园绿化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参观了建筑馆、教研楼、新建北区思源餐厅。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杰、后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