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通辽市食药系统和教育系统一行来我校学习考察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
2014-06-26 15:38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食药局推荐,通辽市食药监管系统和教育系统一行61人,专程来我校考察学习食品安全、卫生监管工作。

上午在教研楼3号报告厅召开经验交流会,黄龙海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概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沈拴喜做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自治区食药局副局长杨风屹做了总结发言,对我校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食品安全方面有很好的推广、示范作用。

会议结束后,考察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对思源餐厅等三个餐厅的厨房及库房、幼儿园餐厅实地考察,并在会议室集中查看了相关资料档案。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呼市食药局、新城区食药局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巴雅尔处长,及陪同考察。

后勤管理处

2014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