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两校区幼儿园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报道
2014-05-30 15:41     (点击次数:)

    内蒙古工业大学两校区幼儿园于5月29日、30日上午分别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表演活动。同时金川校区幼儿园也迎来建园20周年的园庆。值此活动之际,工业大学、相关教育部门、金川管委会、校团委、校工会、后勤处等部门分别表达了对孩子们的亲切慰问及祝福。

     经过两校区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一年多的不懈努力,精心打造,顺利晋升为呼和浩特市示范级幼儿园。成为了在新城区、回民区有影响的优质幼儿教育品牌园所。

     在活动中,经过教师的精心编排,孩子们伴随着动听的音乐,用优美的舞姿,认真的表演,赢得了来宾的阵阵掌声——创意独特的毛巾舞神采飞扬、小班的亲子操温馨甜蜜、英姿勃勃的跆拳道整齐划一、蒙氏班的“万马奔腾”送来马年的吉祥……家长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欢歌笑语中和来宾们共同感受着节日的快乐,体会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童年带来的美好回忆。

    我们相信,两校区幼儿园在学校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团队、树立品牌、为未来培育优秀人才而迈进,今天是美好的,明天会更精彩。

                                                                                   内工大两校区幼儿园

                                                                                      2014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08